Skip to main content

既然思想是我的,那么为什么有时候我控制不了我的负面情绪?


既然思想是我的,那么为什么有时候我控制不了我的负面情绪?

负面情绪,例如:愤怒、恐惧、悲伤。

不要说杯子、电视机、心脏是我的,这些我都控制不了。而思想是我想出来的。
按投票排序 按时间排序

430 个回答

曾旻 ,研究创伤心理学
收录于 编辑推荐 559 人赞同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木唐 ,广纳博收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安雅 ,微信公众号:安雅(微信号 iiianya)
冯慎行 ,情绪。公众号#emotiongap#。
收录于 编辑推荐 135 人赞同
知乎用户 ,弗如远甚
叶修 ,蒲公英教育智库研究员/ 思维课程 / 重庆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禁止转载
猫尾巴被踩 ,一切都是错误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柳柳 ,耐心有限,别轻易消耗。
知乎用户 ,采气未满/初劫已至/坑死我了……
猫爵士 ,心理学领域职业拍砖师,微信gz-evolution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刘克 ,游戏设计师
知乎用户
自由谬误等级备忘 ,公民人权法律,存在主观逻辑道理掩事实
Tfifthe ,公众号:假装思考
收录于 编辑推荐 80 人赞同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刘较瘦 ,走在时代的前列线上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禁止转载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知乎用户
张秋怡 ,张秋之秋
伍亦勤 ,不唯书,不唯上,只唯真。
更多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写回答…

加入知乎

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验证码
已有帐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