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父母亲在公园里散步

昨天早上,我与父母亲吃过早饭后便去了公园,在公园里散步。公园里的树不仅多,而且还高大,给我们大家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早上的空气就是清新,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很清新,也很有湿润感,每个散步的人也都是神清气爽。就是在这样美好的环境里,我们大家在一起散起了步。在一起散步的人们互相说着话,互相笑着,大家没有架子,只有互相真诚的说笑,大家也都很亲切,也都很有亲和力,显得其乐融融的,我们的心也不觉得热了。
我认真地听着大家的聊天。一位散步的朋友说,他孙子一点儿也不听他的话,整日与他作对,好似他们是仇人似的,非常让他苦恼。旁边的一位好心人说,不孝啊,怎么养了这么个不听话的孙子,我最看不惯的就是这种晚辈不听长辈的话的现象。我认真地思考着,不时微风吹拂到我的脸上,顿时感觉到凉凉的,非常的舒服,树上的叶子也一阵子一阵子地摇曳着。“爸,我去买个雪糕来吃!”一个孩子问他的爸爸。“哦,你买去吧!”他爸爸向他回复了一下。这是一对年轻的父子俩。
“爸妈您们看,这是公园里的动物园,我带您二老进去看看吧!”一个活泼开朗的年纪与我相仿的姑娘对着她的父母亲高兴的喊到。“哇,真是公园里的动物园啊,走,我们大家进去看看!”一家子说着就走开了,不带一点儿的犹豫,好似他们对这很熟悉似的,也说不定他们就是对这里很熟悉呢。嘿,真有意思,一只猴子爬到了树枝子上,还向游客做着鬼脸,大家情不自禁地都哈哈大笑了起来,我也不禁地笑了出来!
非常有意思,好多动物表演了好多的节目。你看,这是黑熊打滚,一只大黑熊不只是饿了渴了还是就是跟游客玩着,反正玩的很嗨。你看,它对着我们游客微笑哩,嗯,它怎么不玩了呢,正在注视着什么呢,是什么让它这么专注!你听,这是牛在叫。牛的叫声很大,远远地就听到了,让游客不禁了一阵。真的很有意思,不转不知道,一转才知道趣味所在。转动物园的游客们兴致很高,转了一圈还想再转一圈,很长时间没有这么大笑过了,感觉这次转的很过瘾。
我们一家子在动物园呆了很长的时间,因为我们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动物,见了以后,我们很开心,我们大家都开怀大笑了。沿着蜿蜒小道,好几个人静静地走着,就这样走着,感觉时间都停止了。走着走着,我们从动物园中走了出来,突然一下子看见了这么多的路,公园里怎么一下子走了这么多的路,因为我们从公园里转出来了,转出来了,真的很有趣的一次散步,我们一家子都非常的开心。外面人声鼎沸,路上的车川流不息,我们慢慢地走进附近的餐厅,吃了一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