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进了大商店

今天我们进了大商店

商店真大,一眼望不到边,里面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非常吸引我的眼球,它促使我快点到它的跟前,它们想要我摸一摸。我也非常喜欢它们,一件一件崭新的物品,仿佛在看着我们,以至于让我们不能加快前进的步伐。商店有好几层,每一层和每一层的主营类目不一样,显得很有层次感,给我们一种秩序井然的良好印象。每一件物品旁边都站着一位售货员,他们穿着统一的制服,面带笑容,十分的有亲和力。他们不与顾客争吵,他们的心态总是一如既往的平和。



我们在大商店里面看到了不少跟我们一样的顾客,他们放慢了步履匆匆的脚步,尽情的享受着大商店播放的好听的音乐,跟着音乐的节拍一步一步地行走着,感觉与音乐融为一体了,都非常的有音乐天赋。在外面他们是国家公职人员,但是在商店便成了普普通通的顾客了。或许他们在单位有架子,但是如果进了大商店,他们一定会把架子放下的,与其他人一样显得和蔼可亲了。在大商店,我们能学到许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这是我喜欢逛大商店的原因。



我们在大商店里面看见了一位女士在试鞋,一手握住小腿,一手拿到鞋上往下取,她是坐在凳子上换的。穿着洋气,一身的香气,一件大风衣,以至于显得不像个普通人了。他们都是有修养的富翁,干什么的举动好像就是与其他档次的人有不一样的地方,富人有富人的生活方式。我们继续走着,越走越爱走,越走越想走,我发现我走路上瘾了,不走都不行,非得走几步才行。商店显得大气和气派,里面装修得富丽堂皇的,这也给我们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我们走到了第二层,里面有个游泳馆,好多男男女女的都在一起游着泳,男欢女爱的,一下子让我有了一种放得开的冲动。我迫不及待地脱掉了衣服和裤子,就穿了一个泳裤就跳了下去,与他们一起享受天伦之乐。这感觉真是太爽了!我还从来没有与异性朋友在一个池子里待过呢,这算是给了我一个机会,给了一个我们大家与异性一起玩水的机会。当时我的一个哥们儿就一会儿的功夫就搭讪上了妹子了,你看,他们俩聊的多嗨!



慢慢地我们穿上衣服从泳池里面出来了,怪不得大家这么愿意进大商店,原来里面有其他地方没有的福利设施。其实,大商店里面也尊敬年轻男女的男欢女爱的行为的,甚至有的大商店还鼓励少男少女们大胆去尝试,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这其实也就是我今天进大商店所想到的。然后我们继续前进,上到了三楼。三楼是迪斯科区,只见这些穿着时尚的弟弟和妹妹们在左右摇摆着,还偶尔跳起来摆个造型,这充分显示出了他们的奔放的活力和激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